close
今天利用工作之外的時間和朋友及其侄子去北美館看展
其實會去看是因為之前看到電視廣告而想去的

老實說,除了眾家藝術大師清湛的功力作品外
我對展場的設計、動線及維護,有些失望

我是藝術的外行人,但我覺得欣賞美的事物
是要有舒服的心情及舒適的環境。
由內而外、外又在內的息息相關

人很多,我訝異:怎麼星期一的閒人那麼多呀?
"啊!對喔!現在是暑假ㄟ"突然腦袋一閃,我有了答案

ok。暑假就暑假。人多就人多
只要不打擾我就行了

剛剛就說了我是外行人
沒有美術史的概念
要拜見大師的作品我是戰戰競競的
哈哈,最後我還是敗了
開始不專心聽導覽
開始不用心去欣賞感覺畫的力量

哈哈哈
雖然,敗了

可是我還是要去吸收一下文化

下次,我要去看看"微笑彩俑"
我覺得它好神祕喔。
比蒙娜麗莎還要強一百倍。
世外桃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