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,失去後才知道從前那麼不知好歹
失去後才知道有這麼一個美好的天使曾經在身邊

我的貓去了彼岸
不是因為老死
是人為的傷害

我很懦弱的躲了起來
害怕那個人看到我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看到我的咪咪被頭下腳上沒有知覺的被抓出來放在一邊時
我呆了。想著:牠是死了嗎?為什麼一點掙扎都沒有?為什麼

我趕緊跑進門找人:快點,小咪好像死了耶?

是啊!牠真的死了。

要我接受嗎?我沒法接受
我的工作時間很長,我不能24小時陪牠
下班後總會和牠說說話、玩一玩
牠很可憐,被我長時間地關在家裡
那兒也不能去。

牠總在我回來時親蜜地叫我在我腳邊繞
現在,我沒辦法再感受到牠可愛的體溫了
每天早晨,聽到我盥洗的聲音喵喵大叫,似乎抗議:還不下來看我跟我玩
等我一下來後,聲音又變得很溫柔、很撒嬌
真是受不了牠,應該有雙重貓格吧
牠不大計較,雖然我會因為牠亂尿尿狠狠揍牠
過沒多久,還是可愛地喵喵叫在身邊繞
這應該像我吧?我不愛記仇也不愛計較

事後,買了一些紙錢送牠一程
我跟牠說:不要怨恨,誰欺負你就去找誰。
事情做好了,就安心去上路。早日投胎當個好命人,
自由自在、沒煩沒惱。
這一世我不能好好照顧你
下一世如果你願意,我定盡我全力愛護你

咪咪呀!咪咪
為什麼你我的緣份這麼薄呢?
為什麼?
為什麼有人會這麼狠心傷害你?
為什麼?
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在一起很久很久?
為什麼?

我還在想等你變成老貓的時候,就不會那麼愛玩
你我就可以各自佔據椅子的兩邊賴著不動
我還在想要再去偷偷買罐頭偷渡給你吃
起司的、蝦蝦的、魩仔魚的...很多你喜歡吃的
我還在想要幫你洗澡了,新買的那罐洗澡的才洗一次而已
我還在想是不是真該把你送去剃毛,可是我會忍不住傷害你的自尊心嘲笑你
最後還是作罷
我還在想....一切都只能想想了....

我很想你也很愛你 我的小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