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太累了,懶得上線。
也沒跟你們說聲happy new year

親愛的各位呀!!
新年快樂呀!@@

這幾天冷颼颼地,我都快瘋了
冷到頭粉痛!!
回家就是趕快洗澡、睡覺。
躲進我溫暖的被窩快快睡覺覺。
因為隔天還要上班。

我真是命苦,人家是休四天
我是歹命做四天。
天寒地凍的。各位海線這地方真的不是普通的冷。
還是你們好,彰化很溫暖吧。
我懷念的很。

呵呵!!
有機會、有時間再找你們聊聊。
跟你們說今年入冬來,我肥了5公斤喔。
我的天呀。oh my god!!!!!!!
我是豬。超級無敵大肥豬!!
目前正在很沒毅力的減重中.......

豬跟你們說”新年快樂”

啊!!另外,把你們的住址傳給我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